解析小米Play如何支持不限流量

最近,小米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手机——小米Play,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实现一年的不限流量免费使用。那么是如何实现的呢?

附赠的手机卡需要实名制认证激活,并且要插在小米Play手机上才能享受每个月赠送10GB高速流量的套餐。整个开卡激活实名制的过程也比较简单,不需要去营业厅,也不需要有快递小哥帮忙开卡,在手机上的小米移动APP上就可以完成整个流程,并且通过空中写卡直接可以激活。在套餐的选择上,赠送的卡是不包含来电显示功能的,需要每月5块钱的费用,当然大多数人应该只是用它作为流量卡,来电显示可以选择关闭。在班里的过程中也有提示说,这张卡片用的是联通制式的网络,超出10GB将限速,一年之后将按照小米吃到饱卡的套餐继续使用。

之后就可以选择归属地和手机号码了(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来搜索,不过类似AABB这种号码应该是不存在的)。挑好手机号之后就是实名制了,实名制认证的过程与我们使用其他移动支付的认证类似,拍好身份证的正反面,然后人脸识别,就可以认证成功并且激活了。整个过程大概5分钟就可以解决。

关键词: 小米Play 不限流量

推荐DIY文章
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
穿越湖海!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“船”用
vivoXFold+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
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
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
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
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