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光仙眼纹抚纹仪开启众筹: 解放双手黑科技

12月27日消息,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宣布,小光仙眼纹抚纹仪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,众筹价为199元。

贴服式、解放双手、黑科技、633红光技术聚焦解决问题是小光仙眼纹抚纹仪的四大核心。

在原材料的选择方面,也是精细化挑选。其中核心部件选择——灯珠,28颗的设计基础进行了定制化,以超出同类型美容仪28.5倍的光能量促进细胞新陈代谢,使皮肤更大效率的分泌胶原蛋白与纤维组织来实现自身填充,抚平眼纹。水凝胶眼膜原料的选择遵循安全第一,医用级原料采购,来自美国和德国原料供应,给予用户有更好体验和肤感。

更值得一提的是,小光仙品牌秉承着与用户做朋友的理念,目前已经拥有两大用户阵地。其中一个为微信社群,在用户运营做的风生水起之时,不断输出护肤理念和变美理念,形成以美为核心的用户圈层。另外,在产品推出之前,所有的生产、测试、修改方案,都注重让用户参与其中,交流群里用户互动和活跃度非常高。

关键词: 眼纹抚纹仪 解放双手

推荐DIY文章
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
穿越湖海!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“船”用
vivoXFold+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
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
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
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
it